20080601/多伦多赈灾义演“生死不离”风雨同舟

(星星生活专讯)由加拿大四川地震赈灾委员会主办、多个华人社团协办的“生死不离──多伦多大型赈灾义演”5月31日在多伦多市政府门前的菲腊广场圆满举行,这场多伦多侨界在四川地震赈灾义演中最大的一场户外演出历时近4个小时,吸引千余人到场。演出之中时风时雨,甚至于瓢泼大雨,但仍无阻众人赈灾的热情,台上台下同声同气,共同演绎生死不离和风雨同舟的主题。

本次义演得到了本地众多华人文艺工作者的响应,西人艺术家Jean Edwards和Lilac Cana等也积极参加表演。多伦多总领馆朱桃英总领事夫妇、加拿大联邦多元文化部长肯尼(Jason Kenney)、安省移民厅长陈国治、国会议员詹嘉礼、邹至蕙、侨领伍卓生、陈丙丁等出席并讲话。其中肯尼更在现场拍卖活动中以700元投得一幅以地震为题的油彩画。

img_8502_w.jpg

img_8541_w.jpg

img_8578_w.jpg

img_8637_w.jpg

img_8691_w.jpg

img_8730_w.jpg

img_8774_w.jpg

img_8852_w.jpg

img_8929_w.jpg

img_8997_w.jpg

img_9054_w.jpg

img_9161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