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天空才是真正的极限!GTA油价本周料将飙至2元,油站盗窃现象频发

(星星生活/捷克佳)本周安省的汽油价格预计将至少再飙升10分,将油价推高至每升2元。与此同时,随着油价持续上涨,一些GTA加油站运营商表示,他们看到司机加油后不付钱便逃离的人数激增。

据CTV报道,根据加拿大可负担能源总裁丹•麦克蒂格(Dan McTeague)的说法,周四早上汽油价格将从平均每升1.849元上涨至每升1.959元。

“安省的油价达到了每升2元的惊人区段,” 麦克蒂格说。“它结束了吗?我认为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麦克蒂格说,到周四,加拿大其他地区,如温哥华,可能会支付高达每升 2.22元的费用。

“这是前所未有的,天空才是真正的极限,”他说。

另据CityNews报道,最近几周多伦多西区的七个加油站发生了加完油就跑路的油站盗窃事件,其中包括位于Kipling和Dundas附近的加油站,损失至少价值1千元的汽油。

工作人员说盗窃几乎总是被摄像机拍到,但在某些情况下,司机使用偷窃的车牌。

据一个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一名司机使用被盗车牌的厢式货车,偷走了价值超过200元的燃料。警方表示,他们会对每起事件进行调查,被捕者将面临包括盗窃在内的犯罪指控。

更多的油站表示,他们可能会转而使用预付费方式,以避免进一步的盗窃事件。

目前大多数GTA油站的价格为184.9分/升,预计周三还会上涨。在上周飙升之前,安省油站的历史最高记录是每升1.61元。

“在加拿大,油价已经创下历史新高。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周内,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价格将继续上涨每升5到15分。因此,无论你身在美国还是加拿大,都一样痛苦,”GasBuddy.com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说。

加拿大各地的民众继续看到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卑诗省的汽油价格已经超过每升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