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好消息!安省将开设更多路试中心缓解海量积压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安省因疫情积压许许多多想要参加路考的司机,如今他们盼来好消息。

安省政府周一宣布,将在万锦、伯灵顿和East Gwillimbury开设另外三个临时路试中心。根据新闻稿,他们还雇用了251名临时驾驶考官来帮助解决问题并增加可用的G牌和G2测试数量。

省府在新闻稿中写道,这些临时路试中心将有助于提高整个 DriveTest 网络的测试能力,并帮助需要路试的人更快地预约”。

位于万锦市Mount Joy GO Station 和伯灵顿GO Station的新临时路试中心将于9月7日开放,每周7天,在上午8:30 至下午5:00 之间提供G2和G牌路试。

East Gwillimbury GO Station临时路试中心将于9月20日开放,每周7天,在上午8:30 至下午5:00 开放。

交通厅长卡罗琳•马尔罗尼 (Caroline Mulroney) 说:“政府在清理安省驾驶考试中心积压的道路考试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我们正在通过积极的计划让安大略重回正轨,即开设更多的临时中心,雇用更多的临时驾驶考官,并提供路试,延长路试工作时间,包括周末。”

未来几周内还将开设另外四个临时路试中心,以帮助密西沙加、安省西南部、尼亚加拉地区和渥太华的路试者。

这些是对8月份在圭尔夫和奥沙瓦开设的其他临时路试中心的补充。

如果想预约路试,可以浏览 DriveTest.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