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新冠Delta变体导致加拿大各地汽油价格飙升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汽油价格分析师表示,油站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COVID-19的Delta变体在北美经济中的表现。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人经济适用能源公司总裁丹•麦克蒂格 (Dan McTeague) 表示,这种Delta变体已经引起了人们对需求的担忧,因为其减缓了经济的重新开放。

原油价格在今年7月初达到顶峰,当时油价超过每桶75美元,并将温哥华等城市的汽油价格推高至每升1.74元的高位。

截至周二下午,原油价格为每桶68.63美元,但最近几周加拿大人支付的汽油价格一直在上涨。

麦克蒂格说,这是因为当原油价格下跌时,加元的价值也随之下跌。

展望未来,麦克蒂格说,加拿大人可以根据COVID-19病例是否处于稳定状态,根据燃料成本做出预期。

根据Gasbuddy.com的数据,加拿大的汽油平均价格目前约为每升1.39元。

麦克蒂格表示,如果病例继续上升,人们可以预期价格将徘徊在当前水平。但是,当病例下降时,他预计价格会急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