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多伦多最容易获得停车罚单的十大地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多伦多停车执法数据的分析揭示了人们最有可能得到罚单的地方。

尽管由于大流行,多伦多市在2020年发出的罚单减少了37%,但司机仍被处以140万的停车罚款。

据680新闻台引述多伦多星报对数据的分析,多伦多市停车罚款最多的两个地点是北约克综合医院和士嘉堡的悬崖公园。这两个热点总共发出了9,200多张罚单。

去年的平均停车罚款为50元。停车罚单的总收入约为7900万元,低于2019年的1.13亿元。

根据多伦多星报分析,全市停车罚单排名前10位的地点:

1、北约克综合医院(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

2、悬崖公园(Bluffer’s Park)

3、19 Grand Trunk Cres.

4、汉伯湾湖岸公园(Humber Bay Shores Park)

5、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6、新宁医院湾景校区(Sunnybrook Hospital Bayview Campus)

7、30 Grand Trunk Cres.

8、2183 Lake Shore Blvd West

9、75 Queens Wharf Rd.

10、5 Valhala Inn 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