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安省路考积压严重,新司机为预约叫苦不迭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次尝试预约驾驶考试的过程中,T.J. Beckham甚至背下了自己的15位驾照号码。这位25岁的年轻人说他周三再次检查,最早可预订的时间是2022年1月,“这真的很令人沮丧。”

加通社报道说,安省于6月14 恢复了驾照路试,但预约路考的积压令人震惊。交通厅表示,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封锁,自2020年3月以来已取消了421,827次道路测试。

交通厅表示,已投资1600万元来处理积压的路试。去年秋天,交通厅表示将为其路试中心(DriveTest Centre)招聘84名临时驾驶考官,目前已经填补了35个职位。它最近宣布将再招聘167名考官,并且正在招聘,目标是在9月之前让所有人都可以就位。

与此同时,交通厅还将增加六个临时地点,在需求最高的多伦多地区每周7天提供路试。

Beckham去年在大流行期间搬到了汉密尔顿,因为多伦多太贵了。就在去年疫情之前,他获得了G1或初学者执照。这意味着他必须与一名有四年驾驶经验且不能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乘客一起驾驶,还有其他条件限制。

他说,直到他的公司在9月份开始谈论重返办公室之前,他才考虑考取G2驾照,这需要路考。G2驾照允许他在高速公路上独自驾驶。

6月初,当他听说驾驶考试将恢复时,他尝试在网上预订。最早的时段是9月下旬在汉密尔顿。他没有预约,而是试图在时间更近但距离更远的地方找到约会。但是从Orillia到Owen Sound什么都没有。几天后,当他再次查看汉密尔顿时,直到12月中旬都没有空挡。

随着交通厅不断动增加更多的时间段,Beckham希望将他的路试时间提前。但系统迫使他先取消12月的预约会,然后他才能找到新的时间。

纠结之后他决定取消了原有的预约并开始每小时登录一次网站。上周,他设法在汉密尔顿找到了第二天最后一刻的考点。他没有放弃这个机会果断预定,尽管他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练习。

“遗憾的是,我没有通过考试,两个转向太快了,在平行停车时忘记了开转向灯。”现在Beckham正在尝试再次预订。

在安省伯灵顿,Kyle Hutton于5月下旬开始寻找路试预约,但直到10月才找到。

这位25岁的年轻人也查看了整个安省南部,同样没有空位。因此,他预订了10月的路试,不想冒险取消它,同时希望预订能更早一些。

“现在更不方便,因为大流行期间我居家工作,”Hutton说。“当办公室重新开放时,这将是一个问题。”

Ajmal Houshahi去年在安省巴里开设了一所驾驶学校,但由于大流行而苦苦挣扎。他自言难以活下去。

虽然他能够在大流行期间在线进行驾驶教学的课堂部分,但自1月以来,他一直无法提供车内课程——直到6月30日安省进入重新开放第二阶段。

“现在生意很忙,”他说。“因为新学校很难,但我希望连续三四个月都真的很忙,这样就可以赚一些钱并支付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