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Loblaw扩展PC Optimum在Esso油站服务,积分可兑换加油及洗车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最大的食品和药店零售商Loblaw正在帝国石油公司Esso加油站扩大其忠诚度计划,允许 PC Optimum 会员在加油时赚取和兑换积分。

Loblaw表示,它于 2018 年首次与帝国石油公司合作,允许其忠诚奖励会员在 Esso 加油站加油时赚取积分。

该公司表示,从明年初开始,PC Optimum 持卡人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奖励,包括加油和洗车。

帝国石油公司零售和营销总监 Amy Newman 表示,该计划取得了成功,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客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帝国石油公司表示将退出 Esso Extra 计划,其会员将能够将现有积分转换为 PC Optimum。

Loblaw 的首席消费者官 Uwe Stueckmann 表示,公司很高兴让 Esso Extra 会员有机会加入拥有 1800 万会员的 PC Optimum 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