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美景迷人!布鲁斯半岛这些景点值得拍照打卡

(星星生活/捷克佳)布鲁斯半岛位于多伦多西北方向约400公里处,这里是安省非常热门的度假胜地。每逢盛夏,游人如织,因此行前一定要做好规划,这里分享布鲁斯半岛值得前往打卡的几个迷人美景地。

**格雷格斯岩洞(Greigs Caves)

前往格雷格斯岩洞(Greigs Caves)拍照需要冒险!沿着崎岖的小径享受宁静祥和的10个天然石灰石岩洞探索之旅,这里是Quest for Fire和Against the Wild两部电影的拍摄地,全程大约需要一两个小时,但需要状况良好的登山鞋,因为岩石可能潮湿和滑溜,最好再准备好一只手电筒用于岩洞的探索。

除了岩洞和岩石,沿途还会看到不少植物、花卉、昆虫和动物。从岩洞上方的步道上,还可以从百米高的顶部欣赏乔治亚湾波光粼粼的湖水和壮丽的景色。

请注意,在探索 Greig’s Caves 时,游客需自担风险,每个人都必须在进入前签署豁免文件(https://www.greigscaves.ca/waiver.htm)。由于陡峭的斜坡和岩石地形,行动不便或身体有困难的人无法进入这些洞穴。徒步旅行确实需要一些身体敏捷性和平衡性。

根据网站介绍,目前至少在6月14日前仍处于关闭状态。

地址:407 Scenic Caves Rd, Lion’s Head, ON N0H 1W0

**狮子头(Lion’s Head)

狮子头(Lion’s Head)是布鲁斯半岛上保存最完好的秘境之一。虽然大批游客沿着 6 号公路驶向托伯莫里(Tobermory)渡口搭乘渡轮或参观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但在布鲁斯县 9 号公路右转前往这个美丽的小镇的人却很少。

其实,狮子头的沙滩、令人惊叹的石灰岩悬崖和令人惊叹的地质构造将是夏季行程中不容错过的景点。沿着这些石灰岩悬崖的顶部行走,可以欣赏到湖湾的壮丽景色。这些令人惊叹的景色也意味着布鲁斯步道在许多地方都非常靠近悬崖边缘,虽然这段小径很容易到达,但路途崎岖不平,因此需要始终小心。

可以在狮子头码头拍照,然后绕着港湾走一圈,拍一张停在离岸边水里的小船。接下来,找到#findthelionshead 相框并与港湾的美景合影。继续下到白色的岩石海滩欣赏风景。

这里还有28英尺高的小灯塔,目前这座灯塔是1983年根据1903年的原始建筑蓝图建造的复制品,这里也是游客的热门目的地。

也可以前往狮子头观景台(Lion’s Head Lookout),这是布鲁斯步道的最佳景观点之一,可以看到西边的狮头村、前方的地峡湾(Isthmus Bay)和 White Bluff 壮观的岩石。

地址:16 Bruin Street, Lion’s Head, ON, N0H 1W0

**鬼见愁(Devil’s Monument)

鬼见愁(Devil’s Monument)一定会让人惊叹不已!驱车前往狮子头以北的Cape Chin,徒步 2 公里到乔治亚湾水边,拍下位于近湖岸的 44 英尺花盆状岩层的照片。这个神奇的地层是由湖水不断冲刷岩石而形成,由此可见湖水的巨大力量。继续前行至前往岩石密布的湖边,拍下波光粼粼的湖水照片。往水里扔几块石头,或者自己跳入水中。

徒步前往鬼见愁,这里是 布鲁斯半岛最大的花瓶状地层,也是沿着崎岖的湖岸线行走,可以欣赏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而闻名的众多壮观景点之一。将车停在靠近尽头的 Bruce Trail 停车场或 Borchardt 路。前往鬼见愁的步行路程实际上很短,但步道陡峭、崎岖且湿滑。步行前往时需要留意。

地址:163 Borchardt Rd, Dyer’s Bay, ON N0H 1W0

**游客中心观景台(Visitor Center Lookout Tower)

旅行者经常将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游客中心作为第一站。这个中心拥有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精彩展品、剧院、观景台和步道。这是人们计划前往托伯莫里(Tobermory) 旅行时必看的景点。

爬上122 级楼梯到达高高的观景台,以365 度全方位的视角,托伯莫里小镇、休伦湖和布鲁斯半岛风光尽收眼底。沿着小径步行 10 分钟即可到达戴尔斯湾(Dyers Bay)的观景点,这是拍照的另一个绝佳地点。

地址:120 Chi sin tib dek Rd, Tobermory, ON N0H 2R0

**登船游览(On Board a Boat Cruise)

如果可以在湖面上拍出美丽的照片,为什么要留在岸边?在托伯莫里小镇,搭乘蓝鹭游船(Blue Heron Boat Cruise)或布鲁斯锚游船(Bruce Anchor Cruise),在水中感受布鲁斯半岛的魅力,清澈的湖水之下,可以拍摄离船只有几米远沉船,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继续花瓶岛之旅,为岛上造型别致的岩石拍几张照片,还有不要忘记欣赏休伦湖的美景。两个游船公司将在今年6月5日正式运营。

Blue Heron Boat Cruise :24 Carlton St, Tobermory, ON N0H 2R0
Bruce Anchor Cruise :61 Front St, Tobermory, ON N0H 2R0

**小池湾(Little Tub Harbour)

位于托伯莫里的小池湾(Little Tub Harbour)是很多游客拍照的打卡地。沿着木板路走下去,拍一张帆船停泊在港湾的美照。

在港湾的尽头,一定要拍一张往来马尼图林渡轮MS Chi-Cheemaun的照片。这里还可以参观环绕港湾的多家商店、餐厅和冰淇淋店。

地址:14 Bay St, Tobermory, ON N0H 2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