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安省这三区60至64岁人士请注意,可以接种疫苗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报道)安省的疫苗供应情况正趋于好转。省府宣布,从3月12日星期五开始,符合资格的60至64岁(出生年份在1957-1961年间)的安省部分民众可以接种阿斯利康(AstraZeneca / COVISHIELD)疫苗。

省府在一份新闻稿称,超过19.4万剂的阿斯利康疫苗已经运抵安省,部分药房可以从今天(3月10日)开始预约。

超过325家药房将通过指定方式向60至64岁的合格安省民众提供阿斯利康疫苗,这是特定地区疫苗交付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省长福特说,在月底前,还要再设立超过120家大规模接种中心。如此我们可以一天接种15万剂疫苗,不过这取决于联邦政府的供应量。

目前,仅适用于安省多伦多 ,温莎-艾塞克斯(Windsor-Essex),和金斯敦、弗伦特纳克、伦诺克斯及阿丁顿(Kingston, Frontenac, Lennox & Addington)三个公共卫生地区。

主要接种地点多为Shoppers Drug Mart,Costco,Wal-Mart,和Loblaws等的药房。

政府鼓励有意预约的合格成年人访问ontario.ca/pharmacycovidvaccine。

一旦供应增加,安省将把疫苗的推广扩展到其他地区的更多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