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是否身在其中?这里是安省汽车保费最贵的十座城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最新数据显示,至少在汽车保险方面,大多伦多地区是安省驾驶费用最高的地区。

根据比较各种费率的rates.ca网站的一份报告,GTA近年来汽车保险费用的平均价格一直在稳定增长,到2020年12月达到1,616元。

这一数字与两年前的平均水平相比,高出近10%,当时GTA汽车保费平均每年为1,473元。目前平均保费最高的地区是宾顿市(2,698元),密西沙加(2,372元)和旺市(2,334元)。

在多伦多市,根据不同的位置,汽车保费从 1,695元至 3,000元以上,平均为 2,201元。

而保费最低的较小城镇:Brockville,Cobourg,Kingston,Napanee和Port Hope,去年年底的平均保费为1,103元。

这些数字甚至还是保险公司誓言2020年给客户优惠的基础上,因为在大流行和在封锁令期间每个人的驾驶量要少得多。

在整个加拿大,安省的汽车保有量最高,因此大多伦多地区或许是全国驾车最昂贵的区域。

在因COVID-19降低保费之前,有专家估计,到2020年中,安省的平均保险费用将高达每年1,920元,多伦多甚至更高,这使本来已经难以承受的生活成本又增加了几分。

有趣的是,保险公司会根据客户所在的地区或邮编收取更多的费用,但安省立法机构可能很快会对此进行更改。

通常而言,各地都喜欢以汽车为中心,但到目前为止,公交和其他交通方式永远都是更便宜,更环保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