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鼓励人们走向户外,安省公园年票季票减价让利于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使民众更轻松实惠地享受安省省立公园提供的各项服务。省府宣布大幅降低备受欢迎的车辆入园的年票与季票费用,幅度多达36%,并增加更多可从公共图书馆免费借用的日用车辆许可证数量。

安省管理和保护340个省立公园和295个保护区,总面积980万公顷,占全省面积的9%以上。

根据省府发布的新闻稿,环境厅长杰夫•尤里克说,到户外活动并在大自然中度过时光可以对人们的健康和福祉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在COVID-19期间,这一点变得更加明显。成本不应该成为享受这些重要利益的障碍,这就是为什么省府正在帮助使省立公园的价格变得更加负担得起,并使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目前,www.ontarioparks.com/parkstore正在出售新的、价格更低的安省省立公园俗称“季票”的季节性日用车辆许可证。安省公园与部分图书馆合作计划中提供的免费日用车辆许可证,目前正扩展到全省更多的图书馆。参与该项计划的图书馆,其读者可以借用一天使用的车辆许可证,其中包括免费入场和折扣券,可用于其后到省立公园的日间使用车辆许可证。

安省公园还为旅游业(包括住宿和度假村)引入了一种新的商业日用车辆许可证,发放给客人以作为其住宿的一部分。通过这项额外的促销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来扩大他们的游客体验,这是安省在目前充满挑战的时期支持安省旅游业的另一种方式。

安省文旅厅长丽莎•麦克劳德(Lisa MacLeod)说,安省的公共图书馆是重要的社区枢纽,可提供广泛的信息,计划和服务。扩大安省公园与图书馆日用车辆许可证合作计划只是在COVID-19爆发期间政府如何共同努力以帮助人们安全地参与全省活动的一个例子。她鼓励省民继续通过安全地访问当地图书馆,公园和景点来支持他们的社区。

安省省立公园已将其所有“季票”的价格降低了36%:

2021年年票从1月1日到12月31日从155元减少到99元;
2021年夏季许可证从4月1日至11月30日从111元减至75元;
2020-21年冬季许可证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为 75元;
2021-22冬季许可证证从2021年12月1日到2022年3月31日的也将从明年起降低至 60元。

安省省立公园季节性日用车辆许可证可在收费的100多个公园中的任何一个使用。要购买季票,请在园区购买或访问www.ontarioparks.com/parkstore在线订购。有关公园位置和运营日期的最新信息,请访问www.ontarioparks.com。

在2021年1月上旬,可在www.ontarioparks.com上获得有关参与车辆许可证借阅计划更多的图书馆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