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电商巨头亚马逊将在安省新建两间物流配送中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亚马逊9日宣布,将在多伦多东部的阿贾克斯(Ajax)和西南部的哈密尔顿市建立两个新的亚马逊物流配送中心(fulfillment centres)。此举将为安省带来2500个新的工作岗位。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电商还表示,将在士嘉堡,基奇纳,Stoney Creek,旺市和怡陶碧谷建立五个新的配送站。

亚马逊表示,预计物流配送中心将于2021年开业。目前安省已经有八个亚马逊物流配送中心,而全国有14个。

亚马逊加拿大客户物流配送运营总监Sumegha Kumar表示,最新的配送中心可以进一步扩展亚马逊在省的运营服务。同时将创造另外2500个全职工作,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在哈密尔顿,1,500名员工将与亚马逊机器人技术一起在855,000平方英尺的物流配送中心内给客户包装和运送小物品。

在阿贾克斯, 1,000多名员工将在新的10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配送中心,负责打包和运输客户购买的大宗商品。

五个新的配送站完成物流的最后阶段,怡陶碧谷工厂已经启动,而基奇纳工厂则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Stoney Creek,士嘉堡和旺市的配送站将于明年启动。

亚马逊目前在加拿大有21000名雇员,其全球员工最近突破一百万,使亚马逊成为仅次于沃尔玛的全球第二大私人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