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致力财务电子化,加国华人新创金融科技公司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每年报税季,你有没有到处翻箱倒柜找发票的经历?有幸成为自雇人士或小公司业主的一员,此时却不幸要埋没在成箱的票据寻找所需。如今,一家加国华人新创的金融科技公司将为你带来福音。

这家采取以数据(Data)和钻石(Diamond)合体命名钻石数据(Datamond System Inc)公司致力于优化中小企业传统的财税管理模式并帮助广大的商业客户实现智能财税。

曾在商界打拼过的Datamond公司创始人Kevin Shinn表示,对于整理票据和统计数据,他也有过耗时低效易出错、难以存储等类似的痛苦经历。几年前萌发将数据电子化的想法,于是组织人力,终于成功开发了一款将纸质收据数字化的多用途财务软件。

身为公司总裁的Kevin表示,这款财务一体化设计软件的特点之一是其通用性,没有局限于被绑定的特定产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接不同的会计或报税软件。从票据的智能录入与验证,到后台的存储与数据转换,再到与多个财务软件平台对接,这将是公司财务领域智能化的一次飞跃。Kevin同时表示,公司始终将用户的安全放在首位。

通过联邦统计局40多年自雇人士的历史数据,以及人们整理发票的频率调查,负责市场及营销的公司副总裁Bill Luo指出,巨大的市场需求显而易见。他还详细介绍了Datamond软件在高效便捷、智能分类、地域差异、多用户操作等方面的突出优势。

据Kevin介绍,在Datamond公司的发展战略中,目前的软件已经实现大数据和云端存储两大目标,今后将会将人工智能Ai和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引入到Datamond系统中,开发更为领先的下一代产品,Datamond将成为加拿大领先的财务电子化平台。

据介绍,Datamond现有11名创业员工,已于2020年7月18日起开始正式运营,其智能财税软件即将正式推出App供用户下载。公司网站:datamon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