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安省宣布省立公园继续关停延至5月31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4月25日就省立公园的运营发布声明,为确保民众安全并阻止COVID-19的传播,省立公园设施将关停至2020年5月31日。

安省副省长兼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t)与环境厅长尤里克(Jeff Yurek)在声明中说,为确保省民在疫情爆发期间的安全,安省的省立公园和自然保护区的关闭时间将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这些设施还包括汽车露营地,偏远区露营,提供住宿的场所,日间使用设施,及相关的所有公共建筑。与此同时,省立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将继续对所有娱乐活动完全关闭。

声明说,所有预订包括关闭前和此后的任何延期将自动取消,预订者将获得全额退款而不会有任何罚款。此外,无论预定抵达的日期,省府还为希望更改或取消2020露营的预订者提供无罚金退款。

省府表示,关闭公园可能会影响5月份许多人的计划。但省民的健康和福祉是政府的首要任务。尽管省府在阻止扩散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尚未遏制该病毒。因此,除了提供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外,所有人员都必须继续宅在家里,保持疏远。

最新信息可浏览官网OntarioParks.com以及Ontario Parks社交媒体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