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5年筹款2500万,病童医院开启加拿大最大规模华人慈善募捐活动

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将联合多伦多华人社区,9月起共同发起【重建病童医院,为未来而战】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社区总动员。届时,以国际知名品牌NOBIS为首的多伦多本地超过25个知名品牌, 近90家门市,以及20多个华人媒体都将一起为病童发声。而通过活动所得的全部善款都将捐献给病童医院。华人募捐总目标是在未来5年共筹款2500万,这是加拿大最具规模的华人慈善活动 !

位于多伦多的病童医院(SickKids)建立于1875年,是全球最大的儿童医院之一, 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儿科肿瘤中心和安省唯一的儿童骨髓移植中心。每年医院的专业团队都会接受超过15万个案例。每12小时就有一名儿童在急诊室被救活。但由于医院大楼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 院内很多的手术室和器材都已无法配合当今的医疗技术。病童医院目前已开始加拿大医疗保健史上最大数额的13亿筹款项目,希望用这笔善款重建全新的病童医院,并引入更先进、更完善的医疗设备,不让任何一个孩子错过活下来的机会!

今年9月,病童医院将携手多伦多所有华人,为病童们筹集2500万善款,用于支持病童医院刻不容缓的重建计划。其中包括修建高科技手术室、引入更为先进的医疗器械、打造更多的家庭医护病房等,从而为孩子们减轻病痛。同时这笔善款也将用于医疗科研和创新,以及为来自中国的外科医生提供一个学习、培训的平台,让本地和国内的孩子们一同收益。

9月1日起,所有SickKids的华人合作品牌都将陆续开展多种多样的筹款活动,其中包括一些多伦多本地的知名零售品牌,以及很多非常受欢迎的餐饮品牌,他们承诺一定的捐款金额。

国际知名品牌NOBIS将会是此活动的首席赞助,NOBIS以高档、时尚又保暖的冬装而扬名国际;广受好评的餐饮品牌: CoCo都可、豪大大鸡排、刘一手火锅、168 Sushi Buffet、云吞仔、云尚米线、小胡子面茶馆、天仁茗茶;适合家庭聚餐的高級食府:大鸭梨 、绿茶餐厅、KOBE日式烤肉、丽华轩;精致有格调的小资餐厅: 九号小院、胡桃里音乐酒馆;零售品牌:NOBIS、信达超市、方太厨电、大山行、J Zone 羽毛球用品、九龙水族馆、Pop Party Pop汽球装饰、阳光超市、Terra超市、天宝旅游;服务业及社团: Carousel at Downtown Markham 、Cindy SU地产经纪、Dension Center、多伦多澳门会。

大家只要参与店内的慈善活动,即可为SickKids的孩子们出一份力,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能让病童们多一份重生的希望!

另外,病童医院还和本次筹款活动的首席赞助伙伴Nobis联名出品了6款限量版爱心守护小熊,这6只小熊分别讲述了6个华人病童的成长故事。他们代表着患病儿童对“未来”、“希望”和“梦想”的美好憧憬,也象征着孩子们在对抗病魔时,不认输、不害怕、不甘平凡的顽强意志。自9月14日起,这6款限量版爱心守护小熊也会在众多合作商家上架,凡是参与店内慈善活动,便有机会带小熊回家。

社区总动员的首席赞助Nobis许下三年支持承诺。Nobis的总裁欧阳浩东(Kevin Au-yeung)表示:“我曾经亲身体验过SickKids的医疗服务,我明白在我们城市中有世界级医院是多么重要。我们代表Nobis致力于支持一个卓越的机构,引领儿童健康之路。”

社区总动员的活动大使是大山(Mark Rowswell)。这20年来,大山的事业并不仅限于在舞台上,他也投身于文化、教育、公益等许多领域。这个9月,大山将积极加入本次公益慈善活动,并走访各个参与募捐的合作商户,同大家一起“重建病童医院,为未来而战”!

多伦多病童医院基金会行政总裁祈纳德(Ted Garrard)表示:“在过去的5年里,加拿大华人社区为病童医院累计筹款超过400万加币,这笔善款帮助了无数个被病痛折磨的孩子和家庭,对此我们深表感谢!也正是因为有了华裔们的慷慨相助,我们才更加坚信重建病童医院这一目标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聚沙成塔,水滴汇海;慈善需要星星之火,更需要众人拾柴。对于这些患病的孩子们而言,任何一种形式的帮助和支持都有可能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这个9月,我们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齐心协力为病童的健康而战、为世界的未来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