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组图)“成吉思汗”餐厅喜获最佳亚洲食府奖殊荣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位于北约克区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荣获由剑桥饮食学会创办、并由安省餐饮业及酒店协会(ORHMA)颁发之2007年度“最佳食府奖”。

在12日举行的仪式上,剑桥饮食学会 (Cambridge Food & Wine Society )会长张小茹和安省餐饮业及酒店协会会长Robert J. Evans把奖项致送给“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创办人及东主李元国先生(Mr. Fred Lee)。出席典礼的包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谢武樵处长、蒋忠良组长、剑桥饮食学会创办人陈籍强先生、名誉主席马笑如女士等。

陈籍强表示,最佳食府奖是表扬对亚洲餐饮业界有突出表现的食府,成吉思汗是一间极具创意的概念餐厅,由于环境高雅清洁、食物质素保持水准、服务水准优良,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主流传媒及各界人仕推崇,因此被提名为本年度之得奖食肆。

对于今次喜获殊荣,李元国感到十分兴奋,并表示“成吉思汗”一向坚持烹调高质素食物,把独一无二的饮食创意文化融入传统蒙古烧烤过程之中。李元国续称,自从2000年于万锦市城市广场创办了“大可汗蒙古烤肉”,一直努力经营,累积了不少宝贵经验,亦不断对市场加深了解,建立了继续创业的信心,终于在2006年创办“成吉思汗”,而且很快步入轨道。

李元国强调,“成吉思汗”能夺标,全赖店内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及其本人对优质饮食服务概念的坚持;“成吉思汗”开业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已能在是次饮食大奖中,脱颖而出,绝不容易。他特别感谢两位饮食顾问Mr. Bill Dover及Mr. Dominic Zofiranieri过往对餐厅食物出品改良所提供的宝贵意见及贡献,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为高要求的食家带来更多新惊喜。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地址:900 Don Mills Road, Unit 2 (Eglinton以北) North York,电话:905-947-8288。

img_3669_w.jpg
(图为安省餐饮业及酒店协会会长Robert J. Evans(左一)和剑桥饮食学会会长张小茹(左二)在颁奖仪式上给成吉思汗蒙古烤肉东主李元国、方洁明夫妇。)

img_3673_w.jpg
出席颁奖仪式人士:张小茹、方洁明、李元国、Robert J. Evans(后排右1至4),陈籍强、马笑如、谢武樵(前排右起),与嘉宾合照。

img_3684_w.jpg

img_3691_w.jpg

img_3696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