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首届“地产好声音”5月1日豪门宴拼歌喉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首届“地产好声音”组委会4月17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1日在豪门宴举行盛大决赛晚宴。届时,来自地产、金融、法律等相关行业的各路歌手将一展歌喉,在现场决出高下。

“地产好声音”是多伦多地产类专业刊物《地产周刊》为庆祝创刊10周年,回馈社会并答谢读者及客户而重磅推出的歌唱竞技类比赛节目,为藏龙卧虎的地产圈“好声音”们提供一个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也为多伦多的华人娱乐生活再添一项盛事。

《地产周刊》母公司Golden Times传媒集团总裁黄力先生感谢支持本次活动的公司及个人,并详细介绍了首届“地产好声音”的评选流程及奖项设置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RBC银行、CIBC银行、帝国地产、大鹏地产、约瑟夫酒庄、金源集团、盛达资本集团等赞助商代表先后致辞,并预祝首届“地产好声音”活动圆满成功。

据介绍,首届“地产好声音”自2015年2月宣布正式启动后反响强烈,吸引众多地产及相关行业内的音乐爱好者,报名踊跃。参赛歌手年龄跨度大,风格和流派各异,其中不乏歌唱专业出身者。

组织者介绍说,决赛当晚共有18首歌曲(含合唱)及20余位选手现场比拼。在发布会上,歌手们还通过抽签的方式,产生了决赛时的出场顺序。歌手们随后还参加了歌曲排练,大家情绪高涨,跃跃欲试,期待在决赛舞台上大展歌喉。

首届“地产好声音”决赛晚宴时间: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6:30PM-10:30PM;地点:豪门宴(Casa Deluz Banquet Hall) 1571 Sandhurst Cir, Unit 107, Scarborough, ON M1V 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