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华资企业成功收购威斯汀王子酒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著名的威斯汀王子酒店(Westin Prince Toronto)已经成为中国商人的囊中物,9月30日晚,近200位中外出席了酒店易主后首次主办的中秋答谢宴会。

威斯汀王子酒店中国区销售总监梁女士介绍,今年是加中文化交流年,本周正值中秋佳节及中国国庆,王子酒店在与加国华人欢度佳节之际,也迎来了第一位中资控股企业入驻酒店,以全新的面貌和独到的经营,继续提升酒店的豪华与舒适的高档品质,呈现给更加广阔的华人市场。为了迎接未来的中国客人,酒店特地将更多的中国元素加入到酒店的布置,开通中文频道,设置独立的中餐厅及宴会厅,为中国客人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据了解,新的业主是来自中国山西的商人,以7000万加元收购这间酒店。依地产交易记录及相关新闻检索,这是多伦多十年来最大的单一酒店跨境收购也是多伦多2015年第三大的酒店交易。据介绍,这笔交易从开始到结束只有187天,中国银行加拿大分行全程跟进。

1974年建成的威斯汀王子酒店位于900 York Mills Road,占地15英亩,拥有395间客房。作为多伦多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之一,曾接待过包括90年代的日本首相宫泽喜一在内的亚洲多位国家元首和内阁大臣,加拿大前总理特鲁多和现任总理哈珀都曾经下榻于此,被誉为皇家约克的后花园。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薛冰总领事到场致辞,祝贺华资企业在加拿大投资成功,拥有了世界一流的Westin Prince酒店。祝愿所有来宾能够享受和体验到酒店的特色餐饮和贵宾服务,并祝愿所有来宾节日快乐。晚宴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洋溢着浓郁的乡情。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航空,安省旅游协会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商业人士,企业和新闻媒体。

在30日晚的活动中,王子精英俱乐部也宣告成立。负责人任先生表示,俱乐部竭诚为会员和贵宾提供尽善尽美的私人化服务。商务晚宴,商务早餐,研讨会,论坛,亲友聚会,俱乐部均一一悉心安排,照顾周全。此外,俱乐部里还设有会员酒吧,图书室等。演示设施可容纳五百人同时用餐或举办鸡尾酒会。康乐设施有室内兵乓球馆,健身房和网球场;此外,游泳池和冲浪按摩池,水疗健身池,私人SPA也在无一例外地提供。

店方表示,威斯汀王子酒店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将在中外方管理集团的带领下,大力开拓多伦多的中国市场,使酒店的经营进一步多元化,为来到加拿大旅游,商务,学习工作的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