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海航庆祝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五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1月27日,感恩购物季的黑色星期五,海南航空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仪式,庆祝海航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五周年。多位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代表和首航见证者等出席是项庆祝活动。

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米博在致辞时表示,五年前的今天,海航新开通的北京-多伦多航线第一次降落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这五年来,承蒙广大旅客特别是多伦多华人对海航的鼎力支持,海航从开航初期的每周三班增加到现在的全年飞,飞机型号也从原来的空客A340转换为最新型的波音B787。

米博说,在通航五周年之际,感谢赞助商、合作伙伴和媒体多年以来的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海航将秉承店小二的精神,努力为往返中加的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多伦多是海航全球航空网络布局中的重要节点。多伦多也是继西雅图(2008年开通)之后,海航的第二条北美航线,在2014年波士顿航线开通之前,多伦多还是海航最长的洲际航线。五年來,海航北京-多伦多航线有4000多次的起飞和降落,运载几十万旅客平安出行,其间凝聚着所有海航员工的辛勤、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还有每一位海航旅客的信赖和依托。

回顾海航北京多伦多航线五年的成长史,从最初的空客A340执飞,到2014年3月31日更换为波音787梦想飞机,从开航之初的每周三班,到2014年5月1日全面加频至每日一班。米博在今年7月间接受星星生活记者采访时表示,海航对这条精品航线的服务品质十分重视。海航将第一批服役的波音787投入这条航线便是一个例证。

据悉,海航北京多伦多航线五周年庆祝活动将持续三天至29日,搭乘海航的旅客将会获得加拿大丰业银行、东亚旅游、Rimowa箱包店、古井贡酒年份年浆,大多百百货,Chatime日出茶太,iTalkBB,六福食品公司等多家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的神秘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