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高手云集:2016户外探险展周五起连展三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安省旅游局主办的加拿大最大的户外探险展(The Outdoor Adventure Show)将于2016年2月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在位于密西沙加机场路6900号的国际展览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举行。今年也是安省旅游局连续20年在该中心举办户外探险展。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组织者将展出丰富的户外用品,以及与游客互动,驱除严寒的冬日带来的忧虑和烦躁。对于充满激情准备外出的户外探险家来说,这个展览绝对不容错过。从陆地野营到水中划桨,逾300家参展商的展品无所不包,而且还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季前特价优惠。

作为理想的旅游目的地,探索安省永无止境。在安省户外探险大讲堂,户外爱好者可以通过令人激动的详实展示,从中了解到探险安省的方方面面。从主办方公布的主题看,连续三天的讲座内容基本不重样,从独木舟文化,野生动物,单车骑行,到传统鼓文化以及风俗民情传奇等。

在户外探险展中,你可以尝试徒手攀岩到达顶端;聆听划船专家分享他们的难忘之旅,以及经验和忠告;观赏高手们在内设的演示池中示范独木舟、皮划艇和冲浪板;介绍轻便潜水器(scuba)的使用。探险旅游家在播放精彩幻灯片的同时,还会分享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当然,还可以通过经验丰富导游规划下一个难忘的旅行。带上孩子前来户外展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孩子们也有自己的活动空间,展会为孩子们提供有寻宝游戏,在学习有关户外活动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活动主办为这次展览还邀请了众多嘉宾出场,包括获奖纪录片导演和摄影师Goh Iromoto,艺术家和摄影师Hap Wilson,畅销书作者Kevin Callan,集划船手、作家、演讲家和摄影师于一身的David Lee,被誉为加拿大“印第安琼斯”的探险家Adam Shoalts,著名的自然学家、野生动物摄影师、国际探险考察队领袖Robin Tapley,以及大河漂流公司的拥有人Garth Pottruff,11次赢得明星旅游奖的水上运动培训师兼Grand Experiences 公司的业主Jamie Kent等,他们均会在展会中分享对户外运动的心得。

2016户外探险展(The Outdoor Adventure Show)的展出时间是2月19日(周五)至21日(周日),其中19日11am – 8pm,20日10am – 6pm,21日10am – 5pm。票价:成人 $14,12 – 17岁少儿和60岁以上长者$12,11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周末套票$18。展会地点是Hall 5, International Centre , 6900 Airport Road, Mississauga, ON L4V 1E8,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OutdoorAdventureShow.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