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独立制片人李澜微电影新作《曾几何时》发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有一种感情叫边红丽+李济民。不是遗憾,没有感伤,有的是一如既往的不离不弃。由独立电影制片人李澜联手多伦多威斯汀王子酒店制作的微电影《曾几何时》(Remember When)近日公开发布。

在5月13日举行的新作展映恳谈会上,倾情参演的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媒体人/社区工作者李济民,以及激情献唱主题曲的超级女声三强张嘉珊,还有扮演年青夫妇的演员Carson和Vette,以及威斯汀王子酒店相关负责人Maggie Zhang,Clara Liang等与媒体见面,畅谈该部微电影的构思、创作与演出体会。

这是李澜近年来制作的又一部新作,作为独立电影制片人及著名电台主持人,她在解释这种暂短失忆的疾病之后说,承诺说起来可能仅仅是片刻,但坚守承诺却需要一生一世,这便是爱情的伟大力量。

在影片中,男主角为了唤醒暂短失忆的妻子恢复记忆,将她带入30年前举行婚礼的酒店,并在喜爱跳舞妻子的面前,穿上当年的服装再度舞动身体,最终引来妻子温情关爱的问候。该片的导演是谭为。

作为投资方,威斯汀王子酒店的Maggie认为,微电影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迅猛,并有着良好的市场反馈,近年来在加拿大也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她说,微电影是一种兼具艺术审美与经济价值的新型营销手段,通过具有情节性的电影故事引导观众对企业品牌的关注和认可。

微电影《曾几何时》(Remember When)可在youtube上观赏,网址 https://youtu.be/VpMeECT8p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