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金菩提禅师多伦多举办加持法会

10月20日,多伦多菩提禅堂在Markham Convention Centre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药师佛圣诞金菩提禅师大加持法会”。出席法会的来宾约1400位。

法会上首先播放短片《菩提的足迹》和《多伦多一周年回顾》,介绍菩提禅修和多伦多禅堂过往一周年的发展,丰富的图片和讲解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法会中,金菩提禅师首先从自己的故事说起,讲到学佛修禅带来的身心益处。禅师开示,通过修禅的方法来清净身心,明了事物真相,开发智慧,最终能大彻大悟。打个比方,浑浊的水停放一段时间后,会变得层次分明,禅的过程就是这样一个清静的过程,让体内污浊的东西沉淀并慢慢离开身体。长期的清静,会让身心逐渐清澈明亮,同时身体得到健康。金菩提禅师进而讲到疾病的来源。他说到,大多数疾病通常来源于负面的情绪。比如,忧虑、恐惧、思念、害怕、惊恐会伤肾,伤心,伤神智。烦恼是虚幻的,但能阻塞智慧的通道。无所谓、无所求的心态有助于消除紧张、恐惧和烦恼。金菩提禅师随缘教化的同时,还为在场人士做大能量的加持。有菩提学员上前分享自己禅修的受益故事,对金菩提禅师和菩提禅修表达真诚的感恩。

下午的法会是大能量调理。来自多伦多和温哥华禅堂数十位金刚法师们身着红色法师服,一字排开站在法台前,在多伦多禅堂堂主观直禅师的引领下,为千余位来宾做大能量的调理。来宾们保持放松状态,在《般若密咒》清净柔美的禅修音乐中,身心灵得到洗涤,获得滋养。

法会圆满之际,来宾们表示这次活动让多伦多人对金菩提禅师和菩提禅修增加了认识,加强了信心。很多人会后走到咨询台了解禅修课程、禅堂各种活动和点灯捐款等事项,更有百余位人士报名参加11月的初级禅修健身班。

菩提禅修咨询电话416-223-1462,电邮:[email protected]。官网 www.puti.ca 地址 Unit 21-22, 4500 Sheppard Ave E., Scarborough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