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胡子修慈善高尔夫球赛筹款6万元资助教育


(图为Sheridan学院院长Jeff Zabudsky与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联邦参议员胡子修10月7日在宾顿市的Lionhead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胡参慈善高尔夫球赛(Senator Victor Oh’s Charity Golf Classic),这是他第一次以参议员的身份举行的慈善高尔夫球赛。通过这场慈善赛事,共筹得善款6万元。胡子修表示,这些善款将捐赠位于密西沙加市中心的Sheridan学院麦考莲校园第二期扩建计划,以支持年轻人的教育。据介绍,工程落成后将可增加五千个学生。Sheridan学院院长Jeff Zabudsky表示,该校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更多的学生,而且近年来,Sheridan快速增长的国际学生群体就是来自中国,他衷心感谢胡参议员对学院建设不遗余力的支持。活动中还为球赛的获胜者们分别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