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第七届Eureka艺术节即将开幕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第七届Eureka艺术节将于2013年7月21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和菲腊(Nathan Phillips)广场拉开序幕,与以往的艺术节不同之处在于,以前的艺术节是以北美和欧州的传统及现代艺术为主,而本届Eureka艺术节把东方的艺术形式带上舞台,并首次将明年一月在法国卢孚宫举办的国际画展加拿大区预展设在市政厅的展厅进行布展,届时会有来自中国的顶尖画家携带其去年在卢孚宫参展的获奖作品和加拿大知名的画家进行联展。

源自希腊文的Eureka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名字,其意就是发现、探索一切美好的事。Eureka作为具有二十五年历史的演艺公司Bluesky新派生出来的专门面向亚太区的品牌,以发展东西方文化交流为主线,并结合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特点,力求把多姿多彩的艺术呈现给世界。

为筹备第七届Eureka艺术节,公司专程在今年二月飞赴香港、桂林、阳朔、上海、北京、沈阳等地,与当地政府和艺术家进行了交流与切磋,为艺术节在加拿大成功举行进行了铺垫。本届艺术节活动之一是7月21日下午1点在市政厅及广场为艺术节画展举行的开幕式,观众们不仅能欣赏到加中著名画家的精彩画作,还能有幸观摩到画家们的现场作画,作画以无名题绘画和人体写生为主。主办方还聘请了专家进行免费美容与护肤方面的讲座。艺术节还为各年龄段的小朋友搭设了专属舞台,热爱绘画的小朋友,不仅可以在市政厅展览厅的儿童展区展出自己的绘画作品,还可以受到画家们的亲自授课与辅导。

热爱音乐的小朋友可以在市政厅进行才艺表演,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会在晚上综艺表演现场获得由加拿大政府要员亲笔签授并亲自颁奖的荣誉证书。每位参赛小朋友需交报名费$15。广场艺术节晚6点正式开始,届时有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与加拿大各族裔的艺术家共同献演古典、民族音乐、舞蹈、摇滚等节目,这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狂欢之夜。真诚欢迎多伦多的艺术爱好者,21日来到市政厅共同欢庆第七届Eureka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