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约克岱尔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一死一伤(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约克岱尔(Yorkdale)购物中心30日晚发生枪击案,事件造成一死一伤。

据网络上目击者发布的消息,30日晚约8时半,在商场西南Sears商店外的停车场传来连串枪声,人群四散,数分钟后警车抵达现场。

警方消息指,两群人先是在商场内争吵,之后在停车场发生火并。警方称,涉案人员只是两群人之争,没有旁观者卷入其中。

截至31日凌晨1时,枪击案的男性死者被橙色的布料包裹,仍留在现场。另一位受伤的男性被送往 Sunnybrook医院,伤势严重但体态稳定。

警方表示,警方正调看商场的监控录像,并对目击者进行询问。据称有5-6个嫌犯涉案。

因为30日是复活节长周末商场营业的日子,前来约克岱尔购物的民众数以千计。但发生枪击案后,警方随即封锁购物中心的各个出口进行盘查,不少驾车者不得不将车彻夜留在商场,而搭乘其他交通工具返家。

(摄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