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Amazon评选:维多利亚市全加最浪漫

加通社多伦多6日电/由加拿大网路零售巨头Amazon评选的加拿大2013年最浪漫城市排名显示,卑诗省(BC)省会维多利亚市(Victoria)位居榜首,重新夺回桂冠。这也是风景如画的维多利亚市第四年度荣登榜首,不过在2012年的评选中,维多利亚市仅排在第五名。

这份排名中亚军为北温市(City of North Vancouver),第三名为安省滑铁卢。在2012年最浪漫城市排名中,安省的京士顿(Kingston)位居第一名,而今年仅名落第四,2012年亚军城市安省贵湖市(Guelph)在今年排名中位居第五。

接下来是沙斯卡通市(Saskatoon),温哥华,亚伯达省的卡加利(Calgary),卑诗省的乃磨市(Nanaimo)及亚伯达省的莱桥市(Lethbridge)。

2013年排名前20位还包括安省的奥克维尔市(Oakville)、卑诗省的Kelowna、爱民顿、雷琴纳、安省伦敦市、亚伯达省的红鹿市(Red Deer)、卑诗省的 Kamloops、安省的雷湾( Thunder Bay)、温尼辟及安省的宝灵顿(Burlington)等。

Amazon对加拿大人口超过8万人城市,在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月23日期间,人均购买爱情小说,浪漫关系书籍及浪漫喜剧DVD数据进行比较而得出这份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