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多伦多秋拍11月22日登场

加通社多伦多29日电/加拿大七人画派(Group of Seven Member)中的哈里斯(Lawren Harris)、艾米丽.卡尔(Emily Carr)、麦当劳(J. E. H. Macdonald)以及库瑞利克( William Kurelek)等人的作品,11月将成为多伦多秋季拍卖会上的压轴戏。

加拿大最大拍卖行海菲公司(Heffel)将于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办此次拍卖会,届时将有162幅作品进行拍卖。拍卖前估价最高作品之一是由哈里斯创作的“Hurdy Gurdy”,拍卖估价将在40万元至60万元之间。这幅画作之前一直由哈里斯本人私藏,之后送给了他的女儿。

另外一幅喊价同样在40万元至60万元的画作出自艾米丽.卡尔之手,叫做“Skidegate”。艾米丽所创作的“Frivolous September – Up the Gorge (Blue Sky and Forest)”画作拍卖前估价在20万元至25万元。

七人画派中其他著名画家,譬如麦当劳的“Study for Lake O’Hara and Cathedral Mountain, Rockies”和“Morning, Mountain Camp Cathedral Peak from O’Hara Camp”等作品的估价也在20万元至25万元。

此外,由杰克逊( Kurelek, A.Y. Jackson)与魁省画家勒米埃(Jean Paul Lemieux 的画作估价也在上万元。

海菲公司预测此次拍卖会总收入将在700万元至1000万元之间,其中有多幅画作是数十年来未经公开展览过。拍卖的画作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温哥华展览,11月8日至10日在满地可展览,11月17日至22日期间在多伦多展览。

海菲公司2012年春季的现场拍卖会曾创收14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