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TTC订购153辆联结式公车


新星公司收到多伦多公车局订购153辆联结式公车的订单。(取材自新星巴士公司网站)

编译中心魁北克3日电/总部设在魁北克的新星巴士公司(Nova Bus)3日宣布,收到多伦多公车局(TTC)订购153辆联结式公车(Articulated Bus)的订单,这批订单总价为1亿4300万元。首批LFS Artic联结公车将于明年交货。

Volvo的子公司新星巴士总裁暨执行长狄昂说:“获选为加拿大最大的公车局提供最新型的联结公车,是加强新星公司在北美的巨大机会和里程碑。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防锈和以抗金属疲劳不锈钢制造的LFS Artic联结公车,和该型公车良好纪录和总体设计,是多伦多公车局订购的LFS Artic联结公车关键特征。

自LFS Artic联结公车投产以来,已获得哈利法克斯、满地可、安省尼加拉瀑布、沙斯卡通、纽约和德州奥斯汀市公车局的订单。

60英尺长的LFS Artic联结公车,每辆可载客112名,目前车身长40英尺的多伦多公车,每辆载客量约为65人。

尽管芬治街(Finch)将建造轻轨,但这种联结式公车也将用于这条繁忙路线。多伦多公车局负责人罗斯表示,未来在繁忙路线上,如芬治街、达弗林街(Dufferin)以及当妙街(Don Mills)等路线都将运用LFS Artic联结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