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星星生活专讯:天寒地冻 CAA发布红色警报

2003年1月22日22:34:11(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加拿大汽车协会(CAA)22日在极度寒冷之下发布红色警报。该协会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对多伦多当地媒体说,他们收到大量的寻求救援的电话,包括从车锁被冻住到汽车抛锚,回答这些电话最多要等3个小时之久!然而,红色警报意味着CAA会员可以寻求相关的其他拖车公司,CAA将在30日之内按单偿付这一支出。

CAA也提供了一些在寒冷天气下启动汽车的要点:在汽车打火以前,关闭暖气、收音机和其他附属设备。如果你有车库,充分利用它,当然,在车还没有热之前,不要洗车。

据星星生活记者了解,气象预测说,22日晚的温度是零下21度,如果加上风寒效应(Wind Chill),则温度更低至零下30度以下。23日(星期四)晨温度为零下20度,下午多云间晴,温度升至零下11度,晚间转晴为零下12度。

其后几日的温度是,星期五最高零下4度、最低零下15度,星期六最高零下2度、最低零下12度,星期日最高零下6度、最低零下13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