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浆传动力”–加华青体会推出青少年龙舟计划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作为多伦多国际龙舟节和Scadding Court社区中心的合作伙伴,加华青体会(CCYAA)自豪地宣布一项名为“浆传动力”( Power through Paddling)的新计划。

“浆传动力”将会为来自大多地区的75名青少年提供培训机会,并安排他们在第24届多伦多国际龙舟大赛中与其他参赛队伍进行比赛。得益于安省延龄草基金会,多伦多华商会和Scadding Court社区中心资金上的鼎力支持,这项计划将针对社区青少年,并给予他们必要的体能训练,让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此次龙舟节的任务。

参加此次训练计划的青少年们,不仅有加拿大国家队成员亲自教授他们正确的划桨技术,也将会得到包括科学分配体力,经典健身训练P90X要素,综合无间歇训练CrossFit等等体育专业方面的训练。此次培训也将会把重点放在教导如何发扬团队精神和沟通技巧上面,所有这些训练课程都是特别为此次计划所设计的。

此外,青少年将有机会参加以体育为主题的研讨会,通过传授有关社区领袖的多方面才能,使参与者充分挑战自我,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每届研讨会将采用嘉宾演讲的形式,嘉宾包括加拿大多伦多猛龙队成员,加拿大国家篮球队,加拿大高校体育队等。通过现场交流,他们将有学以致用的机会,这对社区以及整个社会都能带来正面的反响。

“浆传动力” 青少年龙舟计划是一项免费活动,活动将从5月12日开始至6月23日间的每个周六下午1时至5时,地点是Scadding Court Community Centre,707 Dundas Street West Toronto, ON M5T 2W6。

申请者年龄必须在16到20岁之间,最多75人。请访问www.ccyaa.org网站,注册并完成报名表格,发邮件给 [email protected]。参加者将会接受审查,以验证是否合格。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email protected](Carli Yim)或致电416-939-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