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湖南省杂技团杂技交响乐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湖南省杂技团应多伦多索尼剧院邀请将于今年5月12日在索尼中心演出,并由60人组成的Kitchner Waterloo 交响乐团现场伴奏,这是一个全新的演出形式和创新的合作交流项目。由索尼中心一手策划并将此次演出纳入剧院的演出季,由剧院全权负责宣传和推广售票。

湖南省杂技团成立于1959年9月,已有52年的历史,自九十年代以来,创编演出的一大批节目先后在国际、国内杂技大赛中获奖,曾先后60多次赴40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以精湛的技艺、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高度赞誉。

据加中文化发展协会高如东介绍,此次访加演出的节目有柔术、绸吊、滚灯、手技、蹬球、芭蕾转蝶等,演员们需具备顶级的技巧才能完成这些高难、复杂的动作,在西方交响乐雄壮伴奏下,中国杂技将演绎出奇幻、惊险与震撼,让观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听觉的冲击。他介绍说,索尼剧院同时邀请了多位北美乐团的音乐总监前来观摩,希望今后能在其他城市推广这种独特的中西合作形式。

此次演出除在多伦多演出两场外,也将在滑铁卢剧院演出两场。多伦多演出时间、地点是:时间: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下午3:30;晚8:00,地点: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1 Front St. E.。票价:$ 38, $ 48, $ 58, $ 680。购票请电:1-855-872-7669,416-733-4644,416-668-3826,网上订票:www.sonycentr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