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兰花展2012”月中连展两日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多伦多兰艺会主办的“兰花展2012”将于4月14及15日(周六、日)两天假华谘处总部多用途礼堂举行。由2002年首展,兰花展至今已是第十一届。前十届展览吸引合共约四万多人。

是次展出之兰花多来自世界等地。洋兰有加多利亚兰、蝴蝶兰、拖鞋兰、石斛兰、豆兰和珠宝兰等;国兰品种有艺兰(线兰)、报岁兰、四季兰、春兰及富贵兰等。展品大多是罕见的“私人珍藏”,市面难得一见。兰艺会亦希望藉举办兰展推广养兰风气,特别派出资深兰友在场主持兰花诊所与参观人士交流种花经验和心得。

兰花展开放时间为4月14日(周六)11:00am-6:00pm,4月15日(周日)10:00am-5:00pm。大会特别安排周日8:00-10:00am为摄影时间,观迎摄影爱好者为参展花朵拍照。如有兴趣,可参加“兰花摄影比赛”。详情可浏览www..taoa.ca或在展览场内查询及索取。

展览地址为2330 Midland Ave., Toronto 华谘处(CICS) 多用途礼堂,入场费8元,八岁以下儿童免费,持优待券者可获2元折扣,优待券可于多伦多兰艺会网址 www.taoa.ca 及各大华人商场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