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红河公园 露营远足热门

世界日报/为宣传自身旅游资源并倡导户外运动,红河公园(Rouge Park)推出露营远足项目(Camp Suzuki Program),在本地回响热烈,得到不少民众的参与和支持。

位于士嘉堡与皮克林交界的红河公园是多伦多地区最大的自然公园之一,现自然学家计划在公园中开展有关饲养蝴蝶的讲座,为残疾人定制的户外运动,并组织远足露营活动,以此推广公园的户外活动资源。

在1月底举行的有关活动设计中,共有12个小组被选中并参与了设计,这些来自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戏剧和表演专业的小组成员为了更了解红河公园,于上周在公园内开展了远足活动。

戏院和表演专业的教授弗瑞曼(Barry Freeman)带领八名学生参与了这次露营,事后他表示“在公园远足的经历非常有趣”。这个小组在听说红河公园的露营项目之前,正决定做一个环保主题的剧院,被选中后,这个小组主要负责编排戏剧。

弗瑞曼表示,编排戏剧将为整个露营项目注入新的活力,而首先要做的将发生在红河公园的各种故事整理成一个纪录片。

红河公园露营项目于去年推出,主办方“大卫铃木基金会”(The David Suzuki Foundation)在此之前,用了两年时间呼吁公众对红河公园的保护意识,同时有了建立城市国家公园的想法,目的是让当地社区都能参与到创建公园的过程当中,通过一个参与小组的提倡,吸引超过1000名新人前来参与项目建设。

红河公园露营项目的负责人夏博(Aryne Sheppard)表示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公园的建设当中。他还表示,当有关露营的项目提议消息发出时,公园方面收到了50份计划书,并已从中挑出十份最优秀的。参与者的背景不同,但是参与核心都是关心公园以及相关自然环境。

被选中的小组来自杜兰区、约克郡以及多伦多市,参与者年龄从15岁到83岁不等。项目参与小组在3月和4月还会举办远足活动,其他相关项目将在现在至9月期间逐渐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