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京士顿全国最浪漫 贵湖第2 基隆拿居3

明报/位于安省东面的京士顿市(Kingston)在网上书店举行的加拿大最浪漫的20个城市选举中,第3次取得榜首位置;至于贵湖市则连续第2年成为第2位,卑诗省的基隆拿则位列第3。

安省9市上榜

其余同在榜上有名的城市依次为奥克维尔市(Oakville)、维多利亚市(Victoria)、沙斯卡通(Saskatoon)、利载拿(Regina)、卡加利(Calgary)、卑诗省的锦碌市(Kamloops)及纽芬兰省的圣约翰斯市(St. John’s)。

其余的前20名城市还包括:安省烈治文山市、阿尔伯达的红鹿市、卑诗省的Langley市、温尼辟市、安省伯灵顿市、雷湾市、巴里市、布兰特福德市(Brantford)、伦敦市、卑诗省的本那比。

举办今次选举的网上书店Amazon.ca是根据加拿大作家Michael Buble于今年1月1日开始至今,所出售的爱情小说、性及两性关系的书本、浪漫爱情喜剧的雷射光碟及DVD的销售量作统计,再以人均数量最多的城市为胜出,参加的城市居民均逾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