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多伦多电力公司削9管理职

星岛日报/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作出的不利裁决,促使多伦多电力公司(Toronto Hydro)须削减9个管理层职位。

本月初,多伦多电力公司已曾裁退两名副总裁,以及终止700多名外判公司员工的雇用合约。该9名管理层雇员均已在本周离职。

多伦多电力公司早前向安省能源局提出申请,要求批准该公司未来3年每年花费大约5.8亿元更新系统,但已遭安省能源局否决。

安省能源局表示,多伦多电力公司必须变得更具效率。

多伦多电力公司及安省能源局之间就多伦多电力公司须要作出的削支金额持有极为分歧的意见。但多伦多电力公司发言人布鲁克米勒(Tanya Bruckmueller)表示,根据安省能源局的有关裁决,该公司必须相应那样做。

多伦多电力公司已要求安省能源局重新检讨有关裁决,但至今仍未订出进行检讨的聆讯日期。该公司曾经警告,若裁决维持不变的话,多伦多电力公司便须进一步裁员多达350人,占公司整体员工人数高达20%。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