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多市府官员促请提高拖车收费 建议加幅在22%至202%

/**现行收费是:从公路拖车,收费188元;从普通马路拖车,收费166元;从私人物业拖车,收费88元。市府官员说,征询过业内人士意见,公路与普遍道路的拖车收费应该划一为229元,而从私人物业拖车收费应为107元。**/

星岛日报/多伦多市府官员正在促请市议员批准提高拖车公司的收费,建议加幅在22%至202%之间。

将于11月14日呈交发牌及标准委员会(licensing and standards committee)的报告书透露,最近的一次拖车收费检讨是在2006年,而该次检讨使用成本上涨幅度以计算加幅。

现行收费是:从公路拖车,收费188元;从普通马路拖车,收费166元;从私人物业拖车,收费88元。

市府官员说,征询过业内人士意见,公路与普遍道路的拖车收费应该划一为229元,而从私人物业拖车收费应为107元。

假如委员会通过加费建议,建议又获市议会通过,公路及私人物业的拖车收费增幅是22%,而普通道路拖车收费增幅是38%,明年1月1日生效。

市府官员也建议,如果被拖的车辆需要以特别器材拖动,需额外收费107元。在最恶劣情况下,假如这辆车在道路上坏了,目前的166元拖车费会激增至336元。

向邻近市镇收费看齐

报告书说,新增收费属拖车公司所有,而这个新收费办法会令多伦多与邻近市镇的收费看齐。这些市镇的收费在200元至300元之间,未计额外收费。但报告书说:“尽管收费增加,多伦多的收费率仍然是大多伦多地区最低之一。”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