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2011年CCBCC青少年商业策划比赛10月决赛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由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CCBCC)、环球东方视野(GOVision)、多伦多大学生中国大学生联合会密市分会(CUAUTM)联合举办的“2011年CCBCC青少年商业策划比赛”将于2011年6月10日开始比赛,10月23日举行决赛。

中加商贸会会长胡子修在6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称:此赛事乃是中加商贸会推行CCBCC青少年领导力与企业家精神培养计划之一,比赛旨在训练与开发青少年的企业家意识,使青少年学会灵活运用所学的商业知识,同时提升他们的分析和组织能力以及领导技能。

据赛会介绍,本次比赛的特点是既强调学术性,又结合商业活动的实际性,使青少年在具备理论知识的同时,又具有投入社会实际工作的能力,为未来的商业社会培养更多的综合性的人才。

“2011年CCBCC 青少年商业策划比赛”诚意邀请大学生和有兴趣的高中生参加,比赛开始的时间为6月10日,比赛的形式,初赛为写一篇命题商业策划书,于10月7日前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复赛和决赛将于10月23日举行,比赛形式分别为问题答辩和商业场景模拟,评委分别由多伦多大学的经济学教授和特邀企业家组成。

比赛的奖品,第一名将获得奖杯一座,以及与特邀企业家的交流时间,第二名和第三名将获得奖牌,前十名将获得免费参加与企业家和经济学教授的交流会,其他参赛选手交费后可以参加与企业家和经济学教授的交流会。

欲了解更多请关注:www.canada-ccbcc.com,www.cuautm.org,www.globalorientalvision.com,注册请到:www.unknowxy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