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专注绿色能源工作 苗大伟重回律师本行

明报/前多伦多市长苗大伟(David Miller,图)卸任市长后,现已找到工作,做回他的老本行:律师。

他重新加盟他以前工作过的律师楼Aird & Berlis,负责国际商业及绿色科技和能源方面的工作。

苗大伟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经济系,然后返回加国,在多大学取得法律学位,当他在1984年毕业后,加入了Aird & Berlis作为合伙人。

苗大伟注重环保,在其担任多伦多市长期间,就曾承诺要将多伦多改造成为全国最佳的环保城市,现今他回巢到Aird & Berlis,除了以他已经树立起来的国际形象的本钱,协助其同事有关国际商业的策略外,还将重点放在关注清洁科技及能源事务方面,继续发挥他对环保事业的热情。

Aird & Berlis律师楼发出的新闻公告称,苗大伟在国际上以支持创新及可持续性的领导能力著名,并且是在城市基建、经济创新及环境等专门问题上的国际级演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