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加国通讯业 Wind Mobile有望排第4

加通社多伦多13日电新成立不久的多伦多无线运营商Wind Mobile,有望成为加拿大第四大通讯公司。

Wind Mobile于13日表示,在第一季度便增加了新的手机用户3万9000人次,其中有超过一半的用户选择使用智能手机。

公司主席拉卡威拉(Anthony Lacavera )指出,自2009年12月Wind Mobile开始营业,已大概拥有30万注册用户,预计在未来三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50万。

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注册用户增加30%,并且是在未经营iphone签约计划的前提下取得这个成绩。

公司主席为此引以为傲,并强调在目前拥有Blackberry、Android的基础上,日后引进iphone,Wind Mobile前途将更加无量。

Wind Mobile当前既有新的对手Mobilicity及Public Mobile,又要与巨头罗渣士 (Rogers)、贝尔( Bell )及研科(Telus)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