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亨瑞集团春节联欢宾主尽欢(组图)

(星星生活专讯)户外漫天瑞雪,室内喜气洋洋。2月6日晚,亨瑞国际咨询集团在紫京盛宴隆重举行2011年春节联欢晚宴,出席晚宴的300多位各界嘉宾中既有来自本地银行、投资、地产等专业领域的合作伙伴,也有亨瑞公司多年来成功经办的投资移民客户,以及亨瑞加拿大总部的全体员工。

晚宴在欢快的节日乐曲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Richard Mo首先宣读亨瑞总裁邹黑龙(Henry Zou)博士的新春祝辞。多伦多总部负责人茹菁(Cathy Ru)女士随即发表简短演讲,她感谢各位多年来对亨瑞公司的信赖和鼎力支持。她说,亨瑞公司所提供的服务精诚严谨,在投资移民投资额度上调前半年,亨瑞就已经将该信息准确传达到准备移民的朋友中,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茹菁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在兔年万事如意。

加拿大汇丰银行北约克分行经理Maria Cheung女士、加拿大满地可银行大多地区多元文化市场总监Adrian Cheung先生、加拿大皇后金融集团总裁蒋志成先生、加拿大金山国际资本公司总裁郭健先生、加拿大投资移民协会副会长罗佑奋女士、以及加拿大专业人士协会常务顾问沈浩先生先后致辞,恭祝亨瑞投资移民新春快乐并祝愿亨瑞集团的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在一片祝福声中,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了。演员们载歌载舞,既有歌颂美丽家乡的歌曲,也有意大利歌剧的华采乐段;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也有著名歌唱家深情演绎的《我爱你中国》。

节目进行当中还穿插着游戏和幸运抽奖和卡拉OK等互动环节,亨瑞的投资移民客户踊跃参加,场面十分火爆。特别是由亨瑞合作伙伴赞助的丰厚奖品,让广大客户们在欣赏精彩节目和美味佳肴的同时,还得到了一份份幸运和喜庆。


(春节联欢晚宴会场)


(多伦多总部负责人茹菁女士新春祝辞)


(茹菁女士与国际投资公司Douglas Lash律师(右1)等嘉宾合影)


(茹菁女士与合作伙伴满地可银行银行嘉宾合影)


(茹菁女士与合作伙伴汇丰银行嘉宾合影)


(茹菁女士与金山国际资本总裁郭健(右4)等嘉宾合影)


(皇后金融蒋志诚和CPAC等嘉宾)


(陆宏(右2)和部分客户及家属)


(茹菁女士与嘉宾合影)


(晚会的美女帅哥主持)


(张辉萍和她演艺中心的美少女们)


(Roger也会京剧反串)


(春节联欢晚宴会场)


(茹菁和汇丰银行林荣泰为来宾抽奖)


(多伦多总部全体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