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安省两市有望列全球最佳智能社区

(火奴鲁鲁20日加新社电)安省两个城市跻身全球7大智能社区行列,有望当选全球最佳智能社区,评选结果6月揭晓。

安省的斯特拉福(Stratford)和温莎(Windsor),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俄亥俄州都柏林(Dublin)、荷兰的艾恩德霍芬(Eindhoven)、法国的伊西莱穆利诺(Issy-les-Moulineaux)、加利福尼亚洲的里弗赛德(Riverside)齐名,并列前7位。

智慧社区论坛(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查看全球城市的社会和经济增长,评选智能社区典范。它在去年10月列出21个候选社区清单,再从中选出7个,1组独立学术分析员在评审过程中提意见。评判员会访问每个候选城市,并于6月选出年度最佳智能社区。

奖项将颁给符合以下条件的社区,它“有可记载的策略,促进地区繁荣,使用宽频和信息技术吸引先进商业,刺激职位增长,建立技能,带动经济发展,改善政府服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