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庆老市长麦考莲90大寿 密市逾10团体宴贺

-庆老市长麦考莲90大寿 密市逾10团体宴贺
-寿宴收益捐Sheridan College建新校舍
-麦考莲90大寿 将办千人庆典
-密市主流及华社筹贺麦考莲90大寿
-为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Sheridan学院新校舍明年9月启用


庆老市长麦考莲90大寿 密市逾10团体宴贺

明报/为庆祝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90岁生日,密市超过10个团体,包括密西沙加华人专商业协会,将于明年2月12日(星期六)在密市会议中心举办一个“市长麦考莲90岁大寿庆祝晚宴”,预计有1200人出席,并邀请包括总理哈珀、省长麦坚迪、及前任总理、省长等多名政坛重量级人出席,晚宴同时为密市新Sheridan College筹款。

市长麦考莲大寿庆祝晚宴筹委会主席由社区名人Dr.Zabudsky出任。密西沙加华人专商业协会是筹委会成员中唯一华社团体,该会会长蒋罗婉笙表示,麦考莲曾任密市市长多届,从政30多年,密市华社对麦考莲并不陌生;而麦考莲亦对华社支持不遗余力,例如对区内颐康中心十分支持,因此希望华社大力支持这具意义的慈善晚宴。

她说,市长麦考莲感谢社区各界为她举办祝寿晚宴,而晚宴今次筹得善款受惠机构密市新Sheridan College,亦是由她决定。相信因密市商业公司众多,大量需求这方面人才;而兴建中培训商业人才的Sheridan College,正可为这方面配合未来所需。她欢迎区内华社参加这筹款活动,如购票或查询有关该慈善晚宴详情,可致电905-828-6800密西沙加华人专商业协会。

另前密市华商会会长、现为密市城市安全委员会副主席胡子修,亦以个人名义支持晚宴。他称,市长麦考莲为密市和华社服务多年,而现时密市居住不少华裔家庭,当中不少是近年中国移民,他会作为桥梁角色,呼吁更多华人支持这晚宴。晚宴的餐券原定价颇高,为能让更多人可参加,筹委会因而把餐券价钱降低至现时每张350元,欢迎华社参加。

“市长麦考莲90岁大寿庆祝晚宴”,预计有1200至1500人出席。晚宴特色,是邀请多名政坛重量级人物出席。

将包括总理哈珀和省长麦坚迪,亦邀请历任总理、省长及市长等出席,一起为市长麦考莲祝寿;而当晚大会司仪为前安省保守党魁及CBC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庄德利,预计当晚会是一个充满欢乐和政治的慈善晚宴 。

寿宴收益捐Sheridan College建新校舍

是次密市工商社界举办“市长麦考莲90岁大寿庆祝晚宴”,所筹得的款项捐助密市兴建中的Sheridan College。Sheridan College在商科课程享有盛誉,位于密市市中心的心脏地带,兴建一座楼高4层全新的校舍,预计明年9月启用,届时可以容纳超过1,700名学生,为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该学院校长Dr. Jeff Zabudsky昨日在记者会上,感谢市长麦考莲选择90大寿晚宴所得的收益,捐赠校方的兴建新校舍计划。市长向来希望该学院能够设于密市,未来新建的校舍将会培育更多人才,完成她长久以来的心愿。

新校占地15.6万平方尺,设施包括先进的图书馆及电脑室;另有30间课室及教学厅,大部分装置作为视像会议或协助学习的科技设施。为学生设立书店、餐厅和健身室,并有方便残障学生的设备,以及一站式的学生服务中心。

校方早前获得联邦及省府透过知识基建计划(Knowledge Infrastructure Program),共拨款3123万元,以支持该校在密西沙加市兴建全新校舍。新校位于市中心,横跨Square One商场。第一期工程预计明年竣工,9月正式启用,并可容纳1,760名学生。

届时,学院提供多项全日制的商业课程,包括2年及3年的证书课程(市场推广、金融、会计、银行及人力资源等);专上学院课程分别有财务规划、商业管理、国际商业、人力资源管理及市场管理等。

另为新移民及在职人士提供英语班,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及未来进修;而提高学术水平的日间及夜间课程,分别有数学、科学、英语及电脑班。

麦考莲90大寿 将办千人庆典

世界日报/由多位名人组成的筹办委员会,计划举办千人庆典,为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庆贺90寿辰,同时为Sheridan学院的扩建筹款。

麦考莲市长90大寿庆典筹委会委员、密西沙加华商会荣誉会长胡子修表示,麦考莲是加国历史上任职最长久的市长,她在位期间,经历了联邦和省府的多届政坛变幻,因此筹委会计划邀请历届的总理及省长出席庆典。

胡子修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加这个庆典,筹委会特别将以往500元的入场券降至350元,希望能吸引到1000人参与。而庆典的所有收益,将捐赠给Sheridan学院用于扩建,该学院的院长Jeff Zabudsky也是庆典筹委会的共同主席。

晚宴将于明年2月12日在密西沙加市会议中心(Mississauga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地址是密市德瑞路(Derry Road)75号。

华人社区人士有意购票参与者,请与胡子修或密西沙加华人专商协会会长蒋罗婉笙联络。

密市主流及华社筹贺麦考莲90大寿
晚宴收益全捐Sheridan学院扩建校舍

星岛日报/来自密西沙加市主流工商机构领袖及华人团体,为市长麦考莲筹办90大寿庆祝晚宴,于明年2月12日(周六)在密西沙加会议中心举行,预计逾千名包括政要侨领等嘉宾参加;而活动收益全数拨捐Sheridan学院扩建校舍。

市长麦考莲90大寿庆祝晚宴筹委会主席麦维(Jim Murray)及参与成员,并连同Sheridan学院总裁Dr. Jeff Zabudsky及赞助机构代表,于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是次晚宴的详情。

麦维表示,藉着今次的晚宴不仅为市长举行大型生日会,活动收益将会全数捐赠Sheridan学院;当晚的娱乐表演由该学院的学生负责。

高龄连任市长 政坛属罕见

筹委会的成员之一密西沙加专商业协会会长蒋罗婉笙说,市长麦考莲能以90高龄连任,在政坛上实属罕见,并且过去30年从政以来不断推动该市迅速发展,一直深受居民爱戴。该会2年前曾经为市长举行88岁的中式生日宴会,今次由主流社会发起主办,由大型机构重量级领袖组成筹委会,协会有幸是其中的委员,参与筹办晚宴的工作;当晚的司仪包括前安省保守党党魁庄德利。

蒋太表示,晚宴预计1,000至1,200人出席,与市长庆祝大寿之余,同时支持Sheridan学院扩建工程更别具意义。这所学院向来在商业课程享有盛誉,其毕业生在工作上表现优秀,深得雇主重用。学院完成扩建工程后,将可以培养更多人才,为社会作出贡献。该协将会联络商户及善长,鼓励他们参加这个庆祝晚宴,或捐款支持善举。

筹委会委员之一胡子修称,今次是难得的机会为市长举行90大寿庆祝会,大会有意邀请总理哈珀、省长麦坚迪及重要的政要,能够拨冗出席这个盛会。

他打算向华人团体及个别人士推介此活动,呼吁他们购票参加,或是参与一些筹办的工作,使晚宴顺利进行。

市长麦考莲90大寿庆祝晚宴华语查询及订购餐券,可致电(905)845-9430,与密西沙加专商业协会联系。

英语查询及购票,请电:(905)845-9430,内线2525,与Jim Maclnnes联系,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为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Sheridan学院新校舍明年9月启用

星岛日报/在商科课程享有盛誉的Sheridan学院,现正在密西沙加市市政中心的心脏地带,兴建一座全新的校舍,预计明年9月启用,届时可以容纳超过1,700名学生,为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该学院总裁Dr. Jeff Zabudsky表示,感谢市长麦歌莲选择90大寿晚宴所得的收益,捐赠校方的扩建校舍计划。市长向来希望该学院能够设于密市,未来新建的校舍将会培育更多人才,完成她长久以来的心愿。

而校方早前获得联邦及省府透过知识基建计划(Knowledge Infrastructure Program),合共拨款3123万元,以支持该校在密西沙加市兴建全新校舍。新校位于市政中心的心脏地带,横跨Square One商场。第一期工程预计明年竣工,9月正式启用,并可容纳1,760名学生。

届时,学院提供多项全日制的商业课程,包括2年及3年的证书课程(市场推广、金融、会计、银行及人力资源等);专上学院课程分别有商业管理、财务规划、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及市场管理等。此外,为新移民及在职人士提供英语班,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及未来进修;而提高学术水平的课日间及夜间课程,分别有数学、科学、英语及电脑班。

新校占地156,000平方尺,设施包括先进的图书馆及电脑室;另有30间课室及教学厅,大部分装置作为视像会议或协助学习的科技设施。为学生设立书店、餐厅和健身室,方便残障学生的设备,以及一站式的学生服务中心。地址:4180 Duke of York Boulev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