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加拿大顶级青年音乐家室内音乐会

concert_yu.jpg

(星星生活专讯)“加拿大顶级青年音乐家室内音乐会”将于12月18日在万锦市具有200年历史的古建筑会所Heintzman House举行。届时,三位加拿大青年音乐家将联袂为观众献上精彩华美的音乐篇章。

据主办机构负责人介绍,这三位加拿大顶级青年音乐家分别是欧洲著名弦乐四重奏巴比罗利小提琴家凯蒂-斯蒂尔曼(Katie Stillman),多伦多交响乐团首席中提琴家李腾,和钢琴家、国际著名的英国伦敦吉尔德霍尔(Guildhall)音乐与戏剧学院钢琴教授于苗苗。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中午12时开始,下午1时起将进行本次演奏乐曲内容讲解及现场问答,室内音乐会将于下午1时半正式开始,三位青年音乐家在音乐会中将演奏拉威尔、格什温、汉德尔-霍尔沃森、舒伯特等人的作品,以及中国名曲。音乐会之后提供欧亚式自助餐、软饮料、酒类,以及抽奖和交友联谊活动。

加拿大小提琴家凯蒂-斯蒂尔曼(Katie Stillman)15岁时通过在墨西哥的巡回演奏会使其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16岁的她赢得了加拿大音乐比赛大奖,接着又在加拿大全国音乐大赛国际大奖中获奖。她曾在伦敦威格莫尔音乐厅和伦敦珀塞尔音乐厅等场所演出。作为一个狂热的室内乐音乐家,凯蒂近日在巴比罗利弦乐四重奏乐队中刚刚完成了欧洲顶级音乐厅的13场巡回演出,以及新加坡、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巡演。巴比罗利弦乐四重奏乐队最近获得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室内乐音乐奖。

李腾在多伦多音乐界引起轰动是她在21岁时便令人惊讶地担任多伦多交响乐团中提琴首席的位置。李腾的演奏会遍及北美各地,并在著名的交响乐团中担任独奏演员,如多伦多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民族室内乐团、圣罗莎交响乐团、慕尼黑室内乐团,和海顿费欧德交响乐团等。她的表演还通过加拿大广播公司广播第2台,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纽约WQXR,宾州WHYY和芝加哥WFMT等向听众传播。作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室内乐音乐家,李腾也参与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节日,是著名的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的二重奏和三重奏成员。

钢琴家于苗苗的足迹遍布北美和欧洲著名的音乐厅堂,她曾在多伦多演艺中心、德国汉堡音乐厅、爱尔兰都柏林国家音乐厅、伦敦卡多根音乐厅和圣马丁广场演奏。她的表演获得电视和电台的青睐,包括英国第4频道,伦敦英国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报道,爱尔兰电视电台,加拿大广播公司和加拿大Bravo电视。于苗苗已经赢得了逾50个奖项。多次担任国际扶轮社(The Rotary International)大使奖学金评委。她的成就获得国际音乐界的认同及赏识,先后在香港国际钢琴比赛、多伦多交响乐团钢琴大赛、布罗姆斯格罗夫国际青年演奏家大赛、伦敦国际协奏曲比赛和帝国石油青年演奏家大赛的最高奖项。苗苗现居住英国伦敦,在国际著名的吉尔德霍尔(Guildhall)音乐与戏剧学院任钢琴教授。

本次活动将于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举行,时间是中午12:00时至下午5:30。Heintzman House的地址位于135 Bay Thorn Dr. Markham, On, L3T 3V1 (Bay Thorn Dr / Royal Orchard Blvd路口东南角二层白楼)。会所东面有50个专用停车位,沿会所周围街道也有停车位。

购票方式为电话预定,门口付款。票价分为普通票$50和VIP $80两种。订票者请提供姓名、电话和电邮,以便制作胸牌及今后联系。欢迎奖品赞助($50奖品),赞助人现场颁奖,本活动只接受被邀请的朋友参加,预定参加人数80人。联系人:于先生,电话:905-947-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