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胡锦涛在多伦多参观庞巴迪飞机制造厂

(星网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出席G20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亲率中国代表团26日上午在多伦多参观庞巴迪飞机制造厂。

胡锦涛听取了庞巴迪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全球业务概况及对华合作情况,还参观了Q400型客机大部件展示,并分别登上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客机和新型全球快车5000 XRS商务喷气客机参观。当胡锦涛得知庞巴迪公司制造的飞机目前有超过10%的零部件都是在中国制造时,显得非常高兴。

这两种型号的客机都是在多伦多的庞巴迪飞机制造厂工厂制造。庞巴迪飞机制造厂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列车和飞机研制为核心业务,两者的业务均与中国联系密切。庞巴迪是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也是世界第一大轨道运输设备制造商。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范龙,安省省长麦坚迪,安省旅游和文化厅长陈国治等人陪同胡锦涛主席参观。

img_8634.jpg

img_8650.jpg

img_8652.jpg

img_8660.jpg

img_8736.jpg

img_8747.jpg

img_8752.jpg

img_8776.jpg

img_8808.jpg

img_8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