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星星生活追踪之三十三)小东岳父母步出家门鞠躬致谢(组图)

2003年10月25日 01时10分(星星生活捷克佳、木然报导)24日晚,小东岳的父母走出自己的住宅,向数百名聚集在门外炳烛期待小东岳返家的各界人士表示谢意,母亲徐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与友人相拥而泣。父亲张伟民在返屋途中不断回过身来,数次鞠躬致谢,感谢大家对他们一家的支持。

此前,20多家华人团体联合组织的烛光祈祷活动在小东岳所在的学校活动场前举行。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打动现场无数人的心扉,不少人泪流满面,并先後签名祈盼小东岳平安归来。曲涛在讲话中公布了华人社区下午开通的“助小东岳返家”(Help Return Cecilia)银行账户,即1282 520-4297(道明银行,TD Canada Trust),希望各界人心人士为小东岳的平安归来踊跃捐款。

烛光祈祷活动中,贾宁扬先生代表张家宣读了小东岳父母的感谢信。信中说,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邻居们:对你们为我们全家所作的这一切,我们表示非常感谢,在这黑暗的五天里,你们的烛光点亮了我们对未来的希望,我们坚信张小小(Cecilia 的乳名)会回来的,你们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感到了虽然在他乡,却依然在祖国亲人的怀抱里。我们并え豻独,我们有亲人的关怀和支持。

感谢信最後说,发生在我们家庭的噩梦,虽然没有任何线索,但如果每一个人都能主动留意每一个线索,相信我们的小小,一定会回来的,借此机会,我向关心我们全家的广大华人、华人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位先生说,他的女儿也叫Cecilia,也姓张,女儿也弹钢琴,只是女儿比小东岳大一点,他们一家今晚是专程从密西沙嘉市赶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希望Cecilia能早日回家。

贾宁扬先生代表张家宣读小东岳父母的感谢信


烛光祈祷活动现场


一位小朋友签名,希望小姐姐早日返家


小东岳的母亲(左)和父亲(中)步出家门致谢


小东岳伤心的母亲徐雯


院中篱笆上“愿小东岳早日回家”的横幅


“你们的烛光点亮了我们对未来的希望”


点燃一烛灯火,点亮每个希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