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长城基金会将举办筹款晚宴资助多福医院

img_7939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为资助万锦多福医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的扩建,长城筹款基金会将于11月24日假紫爵金宴举行筹款晚宴。主办机构希望籍此凝聚各方力量,鼓励亚裔社群为加拿大社区作出贡献。

“长城筹款基金会”是由一群热心华裔同心携手创办。创办人兼主席梁自强(Danny Leung)表示:“长城”理念源于去年八达旅行社的分公司扩址晚宴之后开始酝酿,继而于六月举办创会晚宴,包括本国的政府要员、宗教团体、商界及来自不同行业的热心人仕等在席上慷慨解囊,令当晚筹款成绩非常理想。他说,日前,基金会还收到一张来自中国远洋集团(COSCO)的五千加元的支票。他表示,除了金钱的支助,这笔善款更意味着“长城”的理念不但得到祖国同胞的认同,亦证明中国的日益壮大以及为支持海外同胞的伟大理想而伸出强而有力的援手,实在是令人鼓舞。

梁自强续称:基金会以“长城”命名,意义十分深远。长城是人类历史的伟大壮举,是一条民族融合的纽带,它象征着中华民族的智慧、团结和骄傲。通过“长城”来唤起亚裔人仕的社会责任感,众志成城地为社区建立一间崭新的医护疗养中心,造福社群,也正是他多年的理想。

副主席黄梁展华女士强调,长城基金会将把筹得的每一分善款都直接捐给万锦多福医院,打造健康社区,建设美好将来。

万锦多福医院基金会主席Suzette Strong表示,据统计,万锦市平均每3个居民就有一个华裔。多福医院亦是万锦市内唯一的社区教学辅导机构,随着区内人口迅速增长,万锦多福医院必须进行扩建,以舒缓在医疗领域需求的迫切性。她说,全新的扩建计划预计于2010年动土,扩建工程为期两年。届时,“长城筹款基金会”的中英文牌匾亦将在医院急症室高悬,让所有受惠人仕共同见证亚裔社群对医院扩建计划及工程所作出的贡献,“长城”的慷慨承诺充份体现源自社区的核心力量,其热心公益的精神和善举一定能带动整个社区蒸蒸日上。

梁自强透露说:在未来数年,基金会的筹款目标是50万加元,任重道远,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善长加入筹款的行列,共同携手努力实现这个理想,为社区发光发热。各界人仕如想参予此次善举,请致电“长城筹款基金会”捐款热线:416-298-1023 与Angela Chiu联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