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星星生活追踪之二十七:张东岳失踪前两神秘电话来自Brampton

2003年10月23日 13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警方相信,Cecilia仍然还活著,目前仍在加拿大。边防官员已经处于高度警戒状态,警方已经通报渥太华中国大使馆和中国警方。

与此同时,众多警员在事发现场和临近区域继续搜索有关线索,调查人员也仍然在寻找此案的动机。

多伦多警察总长范天奴23日上午首次对9岁女孩张东岳被掳案发表谈话,范天奴说:有迹象显示,掳走张东岳的人是张家认识的人,该人熟悉张家的情况。

据多伦多星报以及多伦多CP24电视台报导,9岁女童张东岳失踪前有两个从Brampton打来的神秘电话:一个是在Bramalea City Centre(Dixie Rd./Clark Blvd) Sunoco加油站公用电话亭,另一个从 Maple Lodge Farms(Winston Churchill / Steeles)。

多伦多680News新闻台更透露,这两通打往Cecilia家的电话,一个是早晨6时,另一个是在早7时,都是在Cecilia被报告失踪之前。这两通电话没有任何也没说就挂断了。仍然不清楚是谁打的,也没有任何人申明是他们所为,但均是使用公用电话亭。

680新闻台报道,警方证实,他们已经就此案与涉外机构接触,但并没有说是哪个国家。有报告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已经介入调查。

?
22日晚间,数百名焦虑的人士聚集在Cecilia所就读的Seneca Hill学校广场上,一起为张东岳的平安归来举行烛光祈祷,与Cecilia的父母一样,他们只能是期望和等待。

9岁女童张东岳的家人于10月20日清晨发现张东岳在自己家里离奇失踪後报警,据警方调查,张家後院的铁丝网被剪开,一扇窗户玻璃被砸烂。目前张东岳失踪已经进入第四天。热线电话416-808-8390截至目前为止也已经收到超过600条相关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