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1 月 13 日

20201113/香港保卫战:加拿大人香港情结的开端

RCI 作者 吴薇/加拿大政府本周两次发表关于香港的声明,一次是对香港民主派议员被解职表示关注和失望,一次是宣布将以工作许可的形式为香港年轻人移民加拿大提供便利。加拿大人对香港的“责任感”在这种时候常会被提到。这种责任感不仅来自三十多万加拿大公民在香港生活的现状,也来自1941年的香港保卫战。这是加…
Read more

20201113/这就是音乐的永恒力量!当失忆舞者聆听《天鹅湖》音乐的瞬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一段广为传播催人泪目的视频显示,一位身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前芭蕾舞演员,当耳边柴可夫斯基《天鹅湖》的音乐响起,坐在轮椅上的她,瞬间舞动双手翩翩起舞,早年记忆中的一切仿佛都回到了身边。 致力于推广音乐疗法的西班牙音乐促进协会组织(Asociacion Musica para…
Read more

20201113/鼓励人们走向户外,安省公园年票季票减价让利于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使民众更轻松实惠地享受安省省立公园提供的各项服务。省府宣布大幅降低备受欢迎的车辆入园的年票与季票费用,幅度多达36%,并增加更多可从公共图书馆免费借用的日用车辆许可证数量。 安省管理和保护340个省立公园和295个保护区,总面积980万公顷,占全省面积的9%以上。 根据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