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10 月 30 日

20171030/组图:瞧瞧女乒世界杯选手们的小动作

(星星生活/捷克佳)为期三天的国际乒联2017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赛10月29日在万锦市泛美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队队员朱雨玲在决赛中逆转以4:3险胜队友刘诗雯,夺得其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杯冠军。 风头正健的朱雨玲2017年先后在世乒赛半决赛以及亚洲杯决赛中两次战胜刘诗雯,而刘诗雯是2009,12,13…
Read more

20171030/冯立乐:醉心钢琴 手不释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当悦耳动听的音乐随着指尖流淌,观众把目光聚焦在舞台中央的演奏者,一个远道而来多伦多表演的中国年青钢琴家冯立乐,让人们对她充满了好奇心。 作为中加文化交流中的一员,冯立乐说,演出中一定要有表现自己民族风格的作品,如深受中国观众喜欢的《彩云追月》,用五声调式写成,音乐素材和配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