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6 年 12 月 22 日

20161222/NBA明星林书豪与多伦多华裔球迷互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赛前在脸书上直呼“多伦多太冷了”的华裔NBA明星林书豪终于未能抵挡住猛龙的绞杀,12月20日,前来多伦多挑战猛龙队的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以104:116败北而归。 在比赛中,林书豪首发出场,这是他伤愈后第一次回到首发阵容,但也未能扭转乾坤领军取胜,此役…
Read more

20161222/聊一聊这些年流行的铸铁锅

(铸铁锅,一口煎炒烹炸炖煮无所不能的锅) (星星生活捷克佳综合)近年来,沉甸甸的铸铁锅突然成了宝贝,厨娘炊妇们都希望在自己家里摆上一个。工艺精良的铁锅有什么讲究?什么才是好铁锅?有什么特色值得大家热捧? 对华人来说,一般来说并不会拿铸铁锅烧饭。按照古代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厚重的铸铁着实难以成为炊具中的…
Read more